好久不見,中山女高!

四十二年是我們上次分離至今的距離,

在我青澀不知愁滋味的少年時代,

每天的日子是從桃園家,火車公車,到中山女高,

妳佔據我清醒時候的三分之二。 

我與國父n  

今天才知道妳是台灣㐧一個女子高中,

妳原來叫台北第三高女。

在唸書的時候,認為妳就是台北,與中山女高。

  

高中的歲月,是單純、青澀、與些許趣味。

單純青澀是高中生活典型寫照,

些許趣味是我認識最好的朋友小費。

於是,學校有我尋覓的玩伴,放學通勤有了相依唯命依靠。

 今天校園巡禮,慢慢的重新再走一遍。

 

妳依然無語的陪伴我。

對同來的老公説,校園變小了,

老公說:你的世界變大了!

對妳,我心中充滿許多感激!

謝謝你,在我矇懂無知的成長歲月,給了我純一專注的學習環境,

與一張在台北安身立命的門票!

好久不見,謝謝妳的陪伴與給予!

今天妳依然無語,但是我多麼希望聽聽妳的聲音!

  台北第三女高n  我與中山女高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山女高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lin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