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我家的老寶貝走了]

人云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我家的老寶貝上周六離開人世了,全家人萬分不捨。從此以後,我們回家時,每天看不到阿嬤坐鎮家中來迎接我們。

乃乃與國浩  

 

我認識婆婆三十年了,一同居住了二十五年,開始之期,婆婆住進我家,我的心情如履薄冰,忐忑不安。尤其,每天下班趕回家中洗手作羹湯,更是每天最大的壓力與挑戰。但經過二十五年的鍛鍊,使得家人喜歡晚上回家吃晚飯,享受飯香與全家團聚的温暖。婆婆生於日治時期的台灣,是傳統的台灣好女人,自律與好相處。

新年快槳  

 

二個兒子與五個金孫均是她細心呵謢,一手拉抜長大,二位金孫小時候從不用帶鑰匙,因為回家時,老阿嬤都會在家並準備好吃的點心等待他們回來。五個孫子對於阿嬤的離世,感到萬分難捨,全家十分傷心。

三代合照5  

 

 

我家阿嬤走了,以後回家再也看不到她老人家的身影! 所以,以後就要換我為回家的人守候開門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lin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